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关注者♥

Clock♥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lalala~

那是去pangkok买的书~


忘了跟大家分享><




我买了两本~

1.微光的幸福
2.我们还能再见吗
一本RM14 + 一本RM13 = RM27

hehe~~我到现在都还没看~
因为做工很忙~没时间看/.\






不讲书啦~

讲回去pangkok的事~

因为亲戚来了~当然要带她们走走的啦~

我们去了~那个地方~【忘了叫什么名><】

哎哟~全部照照都在我姑姑那/.\

幸好在妈咪的电话看到这一张xDD








哈哈~就是这个啦~看过嘛





拍拍拍~【拍照】全部照都在我姑姑那~

其实我姐电话那里还有很多的TT

她电话一时sot sot地~放不到进电脑TT

还有我搞笑的照照~你们没的看了噜xD

...

-


肚子饿了啦~

有什么好料可以吃Xd


哇~

-

-

-
去吃海鲜xd
Yamaeeeee xD
赫赫~可惜没拍到照》《太饿了》《
好吃nie xD

这是午餐哟~


吃完后~



我们就去走走逛逛~

大概4/5点将~

我们就下去【度啊狼】<----地方名啦~不太会写@@
下去那里做莫?

-


-


-

又去吃海鲜/.\好闷的说~

吃饱不久又去吃~而且全部都是好料TT

我超饱吃不下啦TT

只好吃螃蟹:)






再次--吃饱噜~


就去婶婶的家xd


和她的小气宝贝拍照~

不过和她久了~她慢慢喜欢我了勒xD









<------我的样子好难看@@

2 评论:

δυι Jαс 说...

yer~ bo bring mii go =3=
hug she bo hug mii =3=
yer~ u so cute er xDD

小妹xin 说...

bo nie>< hahaxP
hug u nor xD /hug
came ! gv me hug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