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关注者♥

Clock♥

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平安夜...

24/12/2011 【下午12pm】


下雨了...


我在店里没事做就往外看

感觉外面好像在下着雪

在看着...看着....

我好像在雪地上玩着雪><看着那些小孩玩雪~【一切都是幻想/.\】

今天是平安夜:)

还是一个人过...

在店里闷时...就看着aunt做的圣诞蛋糕:)

好美哦:)

在这店做了两个月多~我感觉这店好像我家将xP

有点幸福+温暖

我的Boss都对我很好哟:)

好了:) 就写到这:P

祝: 平安夜快乐+圣诞节快乐

Merry X'Mas:)

希望有人会陪我度过这美好的圣诞节:'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