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关注者♥

Clock♥

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我回来了!


改变自己!改变blog !

好就没上来了~
刚弄干净我的blog了xP
我的blog好像Sot sot 了勒~
呵呵=3=

我找到了工~开始做是在20/10/11到现在xD
我做的工是蛋糕店~就在【第1西饼店】
可以来找我哟xD 可以折扣哟~【哈哈】
blog不是弄到很美/.\很想叫人家教我弄><
我最进迷上了ST【ShowTime】还ok nor~
是唱歌的~也蛮像sdo将的~
要和我PK 就找我啦xD
我蛮厉害的xP <----反话=3=

我好想爱上了一个人nie~。~
-
-

-
-
【秘密】不告诉你xP

就写到这里咯><要6点噜xD要放工噜~~
-
-
-
-
-
【The End】

0 评论: